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没得选择的选择-(阿草)

再强人终究还是脆弱不是吗?
坚强背后,隐瞒了多少眼泪?
笑脸背后,
保留了多少无奈?
当每个人都觉得你幸福时,
心里真是在幸福吗?
我很无奈,要选择不协调生活,
我很无奈,要持续不讨好角色,
我很无奈,要假装微笑过日子,
也很无奈,要相信流言假心度。。。
无奈之余,我也无能为力,
也没有勇气,去改变我想改变局面。
影响力大小,我不敢测量,
我坚持告诉自己,
我只要每天都还能过下去,
再无奈日子,我都要咬紧关走下去。。。
但是,累了。。好想休息,
但一切仿佛不是我能决定
当我缓了一口气,我才知道,
我这一口气,是要付出很大代价。。。
难得重新站了起来,
再累,我都很怕再让自己休息,
深怕,我又会再陷入‘失去’局面,
也担心,再来
不是我能力再能支撑代价。。。
心理恐惧,能力无奈,
我只能让自己,拼命坚强,
假装自己能力多好。。。
我只想要保护我想保护人,
都能平安过日子,就好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